亓.

我爱上了虚拟前夫[2]

CP:段散

咕了好久完全不会写了捏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,如果我没听错的话……你的意思是,想要我帮你找你的绿宝石项链???”散人嘴角抽搐地看着眼前的美艳女人。

以及,她头上的三个大字——刘、成、美。

刘成美眨眨眼睛:“是的,如果找到的话会很感谢!一定会特别特别的报答你!一定会给你超乎想象的报偿!”

这……这就差脸上写着老娘是主线任务了吧?

但是拜托啊!那个项链就在梳妆台上啊!它甚至还在发光啊喂!

不对啊?现在好像这个不重要吧——为什么,梦里会出现刘成美啊?

精神错乱的散人试图给自己一耳光……

抬手、挥手,然后……

“啪!”

散人含笑睁开眼,眼前,是金碧辉煌而又温馨的……

化妆间(以及一脸懵逼的刘成美)

散人:?

刘成美:?

良久,刘成美才用一种带着怜悯的眼光看向散人:“那个……我知道了,你先别乱跑……我另找人找项链吧。”

被误会成精神病的散人终于从懵逼的状态中走了出来。

……那个,刚刚肯定是打开方式不对。

要不……先把项链拿给她这样的?

看着面露难色的刘成美悄然离去,散人眼一闭,手一伸,捡起挂在镜子上的项链,冲刘成美喊道:“诶!你的项链!”

刘成美闻言,激动地回过头来,一把接过项链。

“真是太谢谢帮我找回项链了!”

散人却是有点迷茫地随声附和着。

这……项链都找回来了,为什么还没醒?

难道,这就是传说中的清醒梦?!

散人感觉自己参悟了宇宙的真谛。

“喂?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刘成美的呼唤唤回了散人的理智。

他尴尬地挠挠头,良久才开口道:“啊,你叫我散人就可以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刘成美却怔了一下,上下打量了他一番。

眼神中又流露出不解和同情。

“啧……你要是回头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的话,就打这个电话吧。”

散人楞楞地接过纸条……桥豆麻袋!这……帮刘成美找项链,得到帮助……难道不是苏橙的剧情吗?

难道他是……

玩星途闪耀玩疯了所以才日有所思夜有所想!

对,一定是这样的!

见他迟迟没有回应,刘成美又审视他两眼,随后转身离去。

正在她走出几步后,忽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“成美姐,以后要是接到什么女瞎子的角色……”

“你可一定要去试镜啊!”

刘成美:?诶他是不是骂我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