亓.

我爱上了虚拟前夫[3]

CP:段散

这里是在北极圈冻得瑟瑟发抖的人in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欢迎致电星娱传媒公司,业务合作请按1——”

散人懵逼地看着手上拿着的纸条,电话里电子客服还在用甜蜜的嗓音进行例行问候。

“326……这也没按错啊……”他随手挂掉电话,坐在床上认真的核对号码。

按照剧情的话,刘成美给的电话——不应该是什么选秀那边的吗?为什么会是,星娱?

散人试探性地再次拨通电话。

“欢迎致电星娱传媒公司,业务合作请按1,预订时间请按2,人工客服请按3……”

散人微微迟疑,随后果断按3。

“喂,您好~”

“啊,你好。”

“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”

散人愣了愣——他要怎么说?难道说:我过了刘成美任务但拿到的不是选秀推荐信而是星娱电话吗?

“您好,还在听吗?”

“啊,在的在的……那个……”散人挠了挠头,“是这样的,成美姐……就是三线女星刘成美给的我号码,让我给贵公司打电话……”

“嗯,稍等一下,确定是刘成美小姐给您的电话吗?”良久,电话那头才传来回音。

“啊,是的……”

“您的名字是?”

“……散人……吧?”

电话那头陷入了沉默,散人也陷入了沉默——嘛玩意儿,谁会相信有个人名字叫散人啊?

“啊,其实我叫张……”

“您确定您的名字是散人是么?”

“啊?”散人罕见的愣了一下,“对,我是。”

“请您今天下午来我司7楼总裁办进行一下面试可以么?”

“哈?”

一流女瞎子刘成美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?

以前只是海选塞个人,现在能直接往星娱塞人了?

“是没有时间么……明天早上也可以……”

散人恍惚回过神来:“有的有的。今天下午就可以去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才松了一口气,随后声音甜美地叮嘱了一遍星娱的地址。

散人连声附和,直到电话挂断才缓过神来。

“这个刘成美……”

“诶等等……”散人忽然反应过来。

“她刚刚说的……是不是总裁办?”

刘成美……当了影后之后,发展这么快吗?

评论(3)

热度(32)